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高伟亮申请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2021-12-14 11:54          来源: 区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转发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汕人社函〔2019〕595号)文件规定,高伟亮同志符合申报条件,拟同意给予高伟亮同志申领办理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申请,补贴标准按照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职业(工种)及专项职业能力补贴(指导)标准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6号),汽车综合检测与诊断800元执行。现对高伟亮同志申报补贴情况在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信息网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区组织人社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660-8255398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20日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

2021年12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