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17 08:47          来源: 区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区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用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现倡议如下:

  一、带好头、向前站,筑牢防疫“堤坝”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深做实做到位,真正在落实防疫措施中体现政治忠诚、责任担当。

  二、勇作为、挑重担,建强防疫“阵地”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力、动员力、引领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做好体温检测、登记、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领导机制,结合工作职能职责主动作为,探索完善适合本行业系统和单位特点的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广大党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三、讲科学,善引导,守好防疫“关口”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合理调度各种资源力量,加强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管控,做到人数清、情况明、反应快。广大党员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冲在前、挺在前,积极有序参与发动群众、疫情排查、值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带头减少集聚性活动,全力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保持健康心态,积极传播科学防疫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弘扬社会正能量。

  疫情当前,重任在肩。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考验着城市的治理水平,也考验着各级党组织的执行力和广大党员的担当。越是这样的时刻,越需要我们主动挺起红色“主心骨”,以过硬的政治使命、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在疫情防控中诠释初心、展现作为,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春山在望,未来可期。让我们勠力同心,和衷共济,鏖战疫情防控,相聚春暖花开!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

2022年3月1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