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2022年华侨管理区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和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公告
2022-04-14 15:44          来源: 区发展和财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履职手册(试行)和小型水库防汛“三个重点环节”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办运管函〔2020〕209号)、《广东省水利厅关于落实2022年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的通知》(粤水运管函〔2022〕14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华侨管理区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向社会公众公告。

  附件:1、华侨管理区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名单.xlsx

             2、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xlsx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发展和财政局

2022年4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