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关于区委组织部申请扶持公共就业服务支出补贴的公示
2022-10-23 10:21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推广“善美村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就业政策信息,结合“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小程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利,充分推进侨区劳动力就业创业,提升就业帮扶、技能提升等政策的群众知晓率。为进一步促进侨区就业创业,我部计划翻新侨区各村社区就业领域宣传栏及更换已老旧褪色破损的宣传内容,现申请本次更换费用合计:10050元,拟同意在就业专项资金列支。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直接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日—2022年10月27日

  联系电话:0660--8255398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2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