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拟推荐评选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公示
2022-11-21 11:37          来源: 区党政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汕尾委办字〔2022〕80号)要求,拟推荐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参加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评选,拟推荐林汉波、林世铁、方敏聆等3位同志参加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工作者评选。现将有关情况于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5日进行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反映情况。

  一、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于2021年5月根据全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为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正科级派出机构,现有人员3名。主要负责组织实施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制度;负责辖区内生态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辖区内生态保护工作,负责辖区内生态环境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负责处理辖区内生态环境矛盾纠纷、信访维稳等有关工作;负责辖区内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检查,查处生态环境违法问题;负责辖区内民用核与辐射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及校应急管理工作、生态环境统计和污染源普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生态环境科技工作;完成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汕尾市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

  林汉波,男,1973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7年4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近年来,该同志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一岗双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较好完成央督交办的各项任务,百分之百完成民生实事的自然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为辖区及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林世铁,男,1982年1月10日出生,大学专科学历,2002年10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该同志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该同志奋战在基层一线,投入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

  方敏聆,女,1996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18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经济促进局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202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方敏聆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日常工作中,她身体力行当好生态环保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守护者,主动当好企业“店小二”,经常性深入企业,与负责人共同探讨实现生态环境、经济发展双赢的路径,引导企业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实施节能、低碳、绿色化改造,助力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8251013  地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大院)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