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巡察公告
2023-03-10 21:54          来源: 中共汕尾市委第五巡察组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巡察公告


  按照中共汕尾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从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6月15日,对华侨管理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工作,并延伸巡察相关学校、医疗机构党组织。欢迎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华侨管理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学校、医疗机构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意见箱和邮政信箱,受理具体问题反映。值班电话:199250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政信箱:汕尾市纪委监委机关2号楼市委第五巡察组;电子邮箱:swdwxcz8@126.com。

  特此公告


中共汕尾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3年3月1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