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关于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转为 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19-08-25 11:16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侨兴街道、区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8月25日7时25分,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在福建省东山县登陆,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25日到26日,我区将有暴雨到大暴雨的强降水天气过程。                                                     

根据《华侨管理区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结合我区实际,区三防指挥部决定于8月25日11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转为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认真做好防御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员安全。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9年8月25日10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