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华侨区三防指挥部关于将防风四级应急响应提升为三级的通知
2019-08-24 15:41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侨兴街道、区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24日8时位于汕尾市东偏南约695公里的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预计“白鹿”将以25公里左右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将于24日下半夜至25日早晨以强热带风暴(10到11级)在汕尾到福建漳州市一带的沿海地区登陆。受“白鹿”影响,25到26日我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降水,24日傍晚到25日,汕尾附近海面风力将加大至7-9级,陆地有7-8级阵风。

鉴于台风“白鹿”对我区的影响进一步加大,根据《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经会商研判,区三防指挥部决定于8月24日11时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请各地各部门要严阵以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监视台风发展动态,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值守和会商分析,及时启动本地区或本部门的应急响应;加强防御宣传,提醒公众主动防灾避险;做好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防御工作,及早转移危险区域群众,落实各项防风防汛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9年8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