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5号通告
2020-02-19 18:0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通  告

汕侨防疫指办通〔2020〕5号


根据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和《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粤防疫指办明电〔2020〕33号)文件要求,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月19日12时起,撤消我区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取消第二社区六队头垳路口、第一社区飞鹅岭路口、第一社区金鸡桥路口和第六村委宫兜路口交通管制。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