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关于华侨管理区出席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含后备人选)建议名单的公示公告
2021-11-06 16:1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华侨管理区出席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含后备人选)

建议名单的公示公告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经酝酿推荐、组织考察、统筹研究,现将华侨管理区出席汕尾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人选名单予以公示(附后)。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向区委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12380或8251563。来信请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区委办公大楼区组织人社局313室。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员会

2021年11月5日


华侨管理区出席市第八届市人大代表候选人

人选(含后备人选)建议名单


(共7人,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伟群,中共党员,汉族,1966年10月生,现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杨建军,中共党员,汉族,1969年1月生,现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

  黄玉贞(女),中共党员,汉族,1980年8月生,现任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黄秀玉(女),中共党员,汉族,1978年12月生,现任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第八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彭美春(女),群众,汉族,1983年7月生,现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药师。

  傅伟鹏,中共党员,汉族,1989年5月生,现任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第五村党支部书记。

  曾献堂,中共党员,汉族,1983年9月生,现任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人民医院副院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