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汕尾市看守所建设项目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2019-05-30 16:03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府办函〔201993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汕尾市

看守所建设项目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全面推进海丰县、陆河县看守所迁建工作,强化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汕尾市看守所建设项目协调小组。协调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李世华(市政府)

    成员:黄秋强(市委政法委)、林泰溢(市发展和改革局)、曾松泉(市公安局)、林建隆(市财政局)、许良新(市自然资源局)、蔡时华(市生态环境局)、刘初棠(市住建局)、卓凛波(海丰县政府)。

    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公安局,由曾松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林培雄、卢志鹏(市公安局)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