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2017-06-18 09:21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侨管办函〔2017〕23号

 

关于印发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区)各单位:

《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已经区管委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及其实施细则、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要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开展阳光政务建设,助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方案中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附件:《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

            

附件: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pdf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