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举行2016年“扶贫济困日”募捐仪式的通知
2016-06-22 15:44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各单位:

“广东扶贫济困日”是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组织、开展的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全民慈善公益活动。今年6月30日,是第七个“广东扶贫济困日”,目前,我区尚有部分群众处于贫困状态,仍未脱贫,为弘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帮助贫困村和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共建善美侨区。区委、区管委定于6月30日上午10时,在区委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募捐仪式。届时,请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仪式并进行募捐。各单位把本单位收集到的善款和名单装于信封,投入捐款箱。区扶贫办负责对所有认捐单位、个人及款额张榜公布,并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6年6月2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