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举行2015年“扶贫济困日”募捐仪式的通知
2015-07-24 09:01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区)各单位:
    “广东扶贫济困日”是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组织、开展的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全民慈善公益活动。今年6月30日,是第六个“广东扶贫济困日”,目前,我区尚有部分人员处于贫困状态,为弘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帮助侨区贫困对象早日摆脱困境,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建幸福和谐侨区,区委、区管委定于6月30日上午10时,集中在区委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募捐仪式。请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区)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届时参加仪式并进行募捐。
    其他事项:
    1.请区扶贫办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2.请区广播电视中心等新闻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办公室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2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