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的通知
2015-07-24 08:59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区)各单位:
    “广东扶贫济困日”是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组织、开展的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全民慈善公益活动。根据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印发<2015年汕尾市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期间在全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新一轮扶贫活动中被列为贫困户的对象。
    二、开展慰问活动时间
    6月22日-6月30日
    三、慰问活动组织方式
    各地、各单位广泛动员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挂钩帮扶贫困村(社区),并对各自帮扶挂钩的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内容扎实,成效明显。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办公室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2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