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温国辉书记到侨区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5-07-23 00:00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各单位:

    3月24日,市委温国辉书记莅临侨区调研,详细了解了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站在时代的高度,结合我区实际,就侨区未来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和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这对于我区加快发展、推进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指导性现实意义。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推动各地各单位迅速学习贯彻落实温书记的讲话精神,特作如下通知:

    一、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把精力集中到全面贯彻讲话精神上来。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对温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大学习、大讨论,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准确把握讲话精髓,统一思想认识,指导本单位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真正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二、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实际,把行动落实到狠抓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落实区委、区管委制定的《华侨管理区2015年重点项目清单》和《贯彻落实温书记到侨区调研讲话精神的重点工作项目清单》结合起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区委办要认真落实好督办工作,向区委及时反馈各地各单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三、注重学习讲话情况的宣传,培树先进典型,为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及时跟踪报道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讲话情况的好做法好成效,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讲话动态情况,培树先进典型。并及时主动收集上报学习贯彻讲话情况有关信息,营造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

 

    (附件)市委温国辉书记到侨区调研重要讲话精选.doc

 

 

中共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4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