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成立汕尾市华侨管理区2013年秋季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组的通知
2014-02-11 10:0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侨管办函〔2013〕19号
 
关于成立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2013年秋季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组的通知
 
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掀起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高潮,切实加强对各办事处的检查监督,推进我区的计划生育工作,经区管委研究,决定成立汕尾市华侨管理区2013年秋季计划生育工作督查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吴周容(区纪委副书记)
  副组长:钱健伦(区“两委”办副主任)、陈永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水强(区计生局局长)
  成 员:林泽鹏(区纪委)、温泽沛(区委组织部)、
      林俊华(区计生局)、吴维峰(区“两委”办)
  督查组主要负责对各地的清理清查情况、“四术”任务落实情况、各挂钩单位领导到位支持情况以及各地开展计生活动的气氛、措施、手术质量等情况进行督查。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9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