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举报收取教师职称评审中介费行为的通告
2022-07-10 09:59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规范我市教育系统职称评审工作,杜绝说情打招呼、找关系等行为,保证我市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开展,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维护我市教育系统形象。经研究决定,实行教师职称评审违规收取中介费举报制度。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职称评审收取中介费人员进行举报,纪检监察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办,依法保护举报人的隐私和合法权益。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处。举报人需实名举报,诬告者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举报方式:电话、邮箱、邮寄或直接到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市教育局,0660-3399859                市人社局,0660-3362955

  受理部门:中共汕尾市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举报邮箱:swzcjbyx@163.com

  邮寄地址: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市教育局办公楼四楼     汕尾市城区政和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五楼

  邮政编码:516600                 



汕尾市教育局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