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文件
关于调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2-10-27 21:03          来源: 区党政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侨兴街道办事处,区直(含驻侨)各单位:

  鉴于人员工作变动,经区管委会同意,决定调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后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卓玉宏(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

  成 员:曾广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陈坚宗(区党政办)、杨松周(区委组织部)、夏学军(区发展和财政局)、吴周容(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黄利伟(区经济促进局)、刘学铭(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林木真(侨兴街道)、舒怀(区审计局)、高楚滨(团区委、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李东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

  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区党政办承担,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批准。各成员单位要主动研究政务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26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