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务信息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2022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公告
2022-06-29 10:51          来源: 区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导高校毕业生通过见习实现就业,提升就业见习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支撑力,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就业见习招聘活动。现将我区4家见习单位提供的6个见习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就业见习招募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青年(16-24岁)踊跃参与。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程序规范、接受监督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就业见习招募岗位信息详见 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我区登记的失业青年(16-24岁);同一见习人员只能参加一次青年就业见习活动;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遵守见习规定和各项纪律;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悉计算机基础操作,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就业见习招募: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

  2、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有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

  4、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公示之日起至7月31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募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中智招聘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三)报名程序:

  1、进入个人登录页面,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及个人简历信息;

  2、在“找见习”页面中定位 广东省-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申请就业见习岗位并投递简历。

  四、录用办法

  本次招募见习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相关见习单位面试,具体时间留意各单位电话通知。

  五、见习期间的待遇和期限

  (一)基本生活补助不低于我区最低工资标准(1620元/月);

  (二)见习单位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见习期限为3至12个月。


  附件:2022年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就业见习招募岗位信息表.docx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

2022年6月2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